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 都可认得你

Banana 六

走出食堂,路上已经稀稀疏疏没几个人了。预报有雨,现在将近一点,果然刮起了风。孙权自顾自地往池塘后面的林子走,周泰一声不吭地跟在后面。
远远地看见蒋钦往图书馆走,看见周泰之后给他挥手,周泰点点头,蒋钦就蹦蹦跳跳地跑走了。孙权偷偷地歪着头,如数看进了眼里。
哼,没想到这个呆瓜也有好朋友。
孙权一边走一边胡思乱想,难不成上午就是跟他鬼混吗,鬼混到忘了老子没饭吃!孙权越想越气,走到池塘的小桥中间突然回头,朝着周泰肚子狠狠地戳了一拳。
面对始料未及的一记重拳,周泰抵挡不住,往后退了几步,四周没人,只有周泰踩在木桥上突兀地嘎吱声。
"杀千刀的王八蛋!"孙权耳根都泛红,也许是气的有点凌乱,竟然恶狠狠地跺了几下脚,破口大骂。"老子等你,等了一上午!"说着拿出手机高举到他面前。
"是你要睡…"周泰觉得委屈。
"为什么要关机!我很早就起了呀!"孙权撒了个谎,九点半,一点也不早。撒谎只是为了填补他灰扑扑的自尊心罢了,当然前提是他知道自己理亏了。
"……"
除了沉默,周泰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周泰脸上的凝重比丧葬上那三分钟还要僵硬,孙权盯着他的脸,突然有种他是不是想要大笑的错觉。孙权生了一会儿气之后,也无话可说,扭了扭脖子。
仰着头骂人,感觉真的是很不爽呀。
对峙了几分钟后,周泰冷不丁地冒出一句,"你饿吗?"
孙权本来还生气,两分钟后觉得大仇已报怨气已撒就平静了,后来几分钟就开始尴尬。听见周泰的主动开口,孙权几乎马上接了句,"不饿!"
"早饭没吃,午饭也吃了一点。"周泰顿了顿,"会饿的。"
他说的也是,孙权想了想,才觉得自己真的肚子里,什么都没有,"那好吧…去吃土豆先生…"
这次倒是周泰在前面慢吞吞地走,孙权低着头在后面更慢地走。孙权发完脾气又体验到周泰的温柔,渐渐地感到有些害臊。啊…毕竟是自己要睡懒觉…有些过分了吧…"诶!"正想着却撞在了前边人的后背上,"怎么不走啊…"
"下雨了好像…"周泰伸手去接空中稀拉拉的小雨点,"嗯,挺小的。"
"唔…"孙权绕到他跟前,贴着他和他并排,这时候反而有点害羞,没了刚才嚣张的气势,"走快点啦…没带伞的。"
风刮的越来越大,孙权抖了抖。肚子真的饿了,胃都有点疼。
"你知道我饿啊…"孙权低着头小声地说。
"嗯…"周泰看了看四周,没人,于是把孙权搂进怀里,"你骂的时候…我听见你肚子叫了。"
孙权惊慌地抬头看他,而后者却一脸轻松地淋着小雨。
我靠当时是骂有多动情…不行太丢人了!孙权挣扎着想往前跑,然而周泰已经提前把他死死地扣在怀里了。

评论
热度(11)

© 走路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