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 都可认得你

[Stucky/Evanstan]Growing Pains#03

FBI WARNING

我又在写小甜饼惹


Stucky的故事先到这里了


Chris终于要出来辣


Evanstan这边是大人的故事(就是可能不怎么甜的意思


Evanstan的部分我其实写的比Stucky还多哩←上专业课不听课


好多废话啊←话唠

#03

  他和Bucky两个人歪在沙发上看最新一期的艾伦秀。

  壁炉里的火已经烧得非常旺了,屋里有些燥热。但在忍耐和稍稍离开Bucky一会儿去抽掉柴火,Steve不假思索地选择了前者。Steve脱掉了毛衣,Bucky更是甩掉了牛仔裤,只穿了个毛线裤倚在他身上,大口地吃着尤有余温的炸鸡腿。

  Steve有一眼没一眼的瞟着电视节目,一边小心翼翼地给薯条蘸上番茄酱。Bucky似乎整个人都被电视节目吸引了,跟着观众的笑点一起放声大笑,剧烈抖动。每抖一次,Steve都会拍拍沙发,弹掉从Bucky手里撒下的脆皮碎屑。

  Bucky张开嘴,咬掉Steve递过来的薯条。

  Steve感到十分的幸福。他突然想到了作业,但此时的他已经沉醉了,只想和Bucky呆在一起,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他这样想着,伸手揽住Bucky的肩头,对方立刻顺从地倒在他怀里。

  Steve觉得自己在膨胀,就像飘在半空中的泡泡一样。Bucky依然沉浸在电视节目里,他的头发乱成一团,眼里反射出电视屏幕的闪光,看起来很可爱。Steve看着他啃掉最后一块鸡肉,跨过他的身子把骨头远远地投进垃圾桶,然后兴奋地握了下拳头。

  Steve接着看到了他的花格子毛线裤,心想:喔,他没有穿内裤哦。

  Bucky伏在他的身上抓餐巾纸擦手的时候,Steve就捧住他的腰,对他搔痒。Bucky立即激烈地扭动起来,把Steve推倒在沙发上。

  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打闹,在沙发上翻来滚去。直到Steve笑的实在没有力气了,举手投降。

  “再敢挠我我就……”Bucky直起身子,对他晃了晃拳头。Steve握住他的手,闻到了他手上的炸鸡味道,混着沐浴露的香味。这些都让他想到了家,小时候,还有那些阳光明媚的日子。

  Bucky松开他,又坐进Steve的怀里。

  节目演完了,Bucky随便换了个台,那是个占着黄金档播出的白痴爱情片。两个人百无聊赖地看了一会儿,Steve又忍不住对Bucky上下其手,被对方打了回去。

  剧里的男女主角讲起了情话,然后开始接吻。Bucky立刻大笑着捂住了Steve的眼睛,“小孩子不能看这个!”

  “大人就可以看吗?”

  “大人就可以看啊!”

  “大人真好啊……”Steve拿掉他的手,然后拨弄了下他留长的头发,漫不经心地说道,虽然这句话多少也带着点他的向往。

  “大人就是好啊,”Bucky露出而笑,“虽然我不知道好在哪里。”

  他俩又坐在一起,不再说话。电视剧里的男女主人公说着腻歪情话,俩人不约而同地说好傻。

  电视剧刚看出了点意思,就结束了。Steve晃了晃装薯条的盒子,把剩下两根塞进Bucky嘴里,然后自己吃掉断在里面的小颗。那感觉就像自己在照顾Bucky。以前他一直被Bucky护在手心,但现在他在宠着Bucky。反转的欣喜和浓浓的满足感让他开心的要命。而Bucky似乎也不讨厌这种做法。

  “如果妈妈看到我这样,一定要发疯。‘滚出去,你这个疯子!你想把Steve也给带坏吗!Steve宝贝还要写作业呢!’”Bucky故意捏起嗓子学起和妈妈吵架的嗓音,“她可是我亲妈呢。”

  Steve笑起来,“但是爸爸更喜欢你,他可是我亲爸呢!”他抱紧Bucky的肩膀,没头没脑地说了句:“我们这样像不像情侣?”

  Bucky瞬间剧烈地抖动了一下,语气沉了下去,“别瞎说。”

  Steve尴尬地想要收回揽着对方的手,这玩笑确实开大了。因为Bucky说自己喜欢男人,才真的和爸妈清了关系,出去独居了。Bucky说自己是个gay,自己开这种玩笑真的有点过分。

  “对不起,Buck。”Steve道歉,但他的心里酸的不行。

  Bucky虽然努力对他微笑,但Steve还是能看出他情绪的不对劲,“呃,Stevie,说真的,你真的不能和我开这种玩笑。”

  两个人陷入尴尬的沉默,Steve不愿意想Bucky离开家后有没有和人交往,尤其和他呆在一起时,他怕自己心酸。但现在,两个人却因为这个陷入了窘境。

  “Stevie,你觉得我坏吗?”Bucky终于开口了。

  Bucky是世界上最好的人!Steve几乎是在一秒内在心里大喊,但他现在根本说不出一句话来。他看着Bucky的大眼睛,皱紧了眉头。

  “你在和别人交往吗?”他反问。

  “呃……”Bucky显然没料到他会问这个,他还在等Steve的回答。“不,我没有,我只是……”

  “和人约、炮?”Steve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变得咄咄逼人,但他就是想知道。

  Bucky脸上立即显出慌乱的表情,他显然想不到一个连yinjing都说不出口的男孩会坦荡荡地谈起约、炮。

  “没有!呃,真的,Stevie,我一个人住,”Bucky叹气,“我是个gay不证明我会滥、交。而且我也根本就没和谁上过床…我得先去找个工作,这足够我忙了。”

  Steve感到内心突然一阵坦荡和轻松,他甚至不考虑这是否真实。他绝对会相信。Bucky告诉他自己可能得离开布鲁克林,这儿房子太贵,工作太难找。Steve为他难过,告诉他可以回家来。但是对方摇了摇头,“我已经办了错事了,伤了爸爸妈妈的心。”

  “你可以告诉他们那是假的。”

  “是真的。”

  Steve陷入沉默。

  Bucky伸手抱住他的肩膀,低下头看向自己的花格子毛线裤,“咱们还是好兄弟吧。”

  Steve点点头。

  “你打算考哪所大学啊?”

  “你打算去哪里工作?你去哪里工作我就考到哪里。”

  “傻子,应该是你考到哪里我就去哪里工作。”

  “……我真嫉妒,那个让你发现了性取向的男人。”

  “哦,那你要恨死施瓦辛格了。”

评论(5)
热度(58)

© 走路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