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 都可认得你

[Stucky/Evanstan]Growing Pains #06


FBI WARNING


  • 涨粉了!!!谢谢大家喜欢!!

  • 大家都是肉食动物,说话污一点~

  • 本来是想写个早餐肉的,但是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原因没有写成,非常对不起……

  • 目前持续傻白甜

  • 因为没有Stucky出现所以tag就不打惹

  • 日更日更


#06

 

  这一觉睡得相当舒服,干净的床单与温和的沐浴香气,让Sebastian一夜无梦十分安逸。恍惚之中Sebastian感觉到Chris对他做了许多小动作,但他身体酸软乏力动弹不得,又睡了过去。

  八点钟,闹钟准时响了起来。Sebastian呜咽了一声,把头埋进被子里钻了几下,不再动弹。平时的Sebastian作息习惯就很差,现在更是如此。 

   滴滴声响个不停,Sebastian感到极度的烦躁。他激烈地在被子里滚了几下,闹钟的声音突然停了。

   Sebastian无意识地欢呼了一声,又陷入睡眠。

   叮叮当当的扣皮带声音,哗啦啦的流水声,窸窸窣窣的刷牙声不断传了过来,Sebastian恍惚地想着谁在那里,一边眯着眼打盹。

 

  床垫一侧被压了下来,咯咯吱吱的声音昭示着有人躺了过来。Sebastian终于从被子里探出头,揉了揉眼睛。对方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搂了他一把:“该起床了,八点二十分了。”

   “我不去上班了,我要请假。”Sebastian咕咕哝哝地说,“⋯我起不来了⋯”

   Chris离开床,乒乒乓乓的在找什么东西。Sebastian跟着意识恍惚地坐起来,感到尖锐的疼痛从身体各个部分涌上来。

   “Sebastian?啊,是,我给他请个假⋯⋯”

   Sebastian听到Chris正在打电话,而当他听到讲话内容的时候,打了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了。

   他不顾腰疼,裹着被子冲过去抢走手机,而对方已经挂了。“你在干什么啊!”

   “帮你请假啊,”Chris扬起眉毛困惑地说,“你刚才不是说要请假吗。我在你手机里找到了一个什么主任,怎么了?”

   Sebastian茫然地喘着气,他看着Chris的脸,感到十分的难为情。他昨晚和这个男人上了床,还留他过了夜。拜他所赐,他浑身没有一处是不疼的。Sebastian看向他的胸膛,他还穿了自己的t恤?

   “我先穿了你的衣服,不好意思,”Chris突然也变得彬彬有礼起来,他挠了挠头,扯了一下有点紧的t恤,“我还用了你的牙膏和杯子,不过牙刷是我在壁橱里找到的,你不介意吧?”

    Sebastian摇摇头,那是一套情侣牙刷,只不过他没有机会用。他混乱地走回去,在衣柜里找衣服。难怪他闻到熟悉的薄荷香气,原来是Chris偷用了他的牙膏。不过他并没有生气,甚至觉得Chris很有礼貌,有很好的生活习惯。

 

  “如果你不去上班的话,呃,我的意思是,”Chris站在那里,搓了搓手,“我去给你买点早餐,你想吃什么?”

   Sebastian没感觉到饿,但也不打算拒绝:“什么都可以,…谢谢!”道完谢后他突然脸红起来,迟钝的害臊灼烧着他的脸。Sebastian立刻躲进衣柜门板后面,直到他听见Chris走掉的脚步声才探出头来。

   他尴尬地从镜子里看到自己赤裸的身体上布满了吻痕和齿印,有些已经沉淀成红褐色,有些还鲜明的晃眼。他舔了舔嘴唇,快速地扣上衬衣扣子。

   Sebastian全身紧绷,十分紧张。他不知道一会儿怎么面对Chris,为他回来后的说辞而苦恼。水池旁边的杯子里,摆着两只歪向相同方向的牙刷,杯子里湿漉漉地证明有人刚刚用了。水池也被人擦得干干净净,泛着亮光。Sebastian把那只新牙刷抽出来,放回壁橱里。然后他开始小心翼翼地刷牙,以免碰痛牙齿。

   Chris回来比想象的慢,当他敲开门的时候Sebastian已经梳洗打扮好坐在客厅里了。

   Chris不仅带回来了早餐,还带回来了一大袋的零零碎碎。他十分自然地把拿了个盘子盛着早晨放在桌上,从塑料袋里拿出牛奶,倒进玻璃杯。

    Sebastian与他面对而坐,反倒像个客人。他看着对方打开塑料袋,把东西一样一样拿出来。

 

  “这个是,呃,垃圾袋⋯⋯”Chris拿出来一卷黑色东西,“我刚才顺便倒了个垃圾,垃圾袋没有了。”

   Chris又拿出一盒葡萄,说看到葡萄也很好吃,让他下午当小点心。接着是一堆小零食,还有一只牙膏。

   Sebastian立刻投去困惑的目光。

   “昨天我和你接吻的时候,”Chris拿起牙膏,塞进塑料袋,“我感觉你好像上火了,有点肿,草本的牙膏可能会好一些⋯”

    Sebastian感到无以复加的羞耻,他居然在接吻的时候想这个,还买来牙膏体贴他。他羞愤地抬起头,对方却表情严肃,认真地看着他。Sebastian意识到对方是可能真心实意地买来给他用,而不是笑话他逗他玩什么的,只好咬牙说了声谢谢。他的牙痛开始苏醒,跟着他的心率一跳一跳。

   “我以为你会买猪柳麦满分之类的什么东西…”Sebastian咬了一口南瓜饼,有点淡,味道不怎么好,“或者其他麦当劳里的什么东西…”

   “我不怎么去那种地方,”Chris却吃得很满意的样子,“麦满分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厚颜无耻。”

    Sebastian表情微妙,“你居然用厚颜无耻这个词,哇哦。”

   Chris的表情变得十分认真,“我认为早餐得吃一些优质的食物,快餐不行。一大早就吃些油炸的东西,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Sebastian默不作声。老顽固——他脑子里蹦出这个词来。Chris比他想象的要保守一点,甚至还有些完美主义。Sebastian偷偷地撇撇嘴。

 

  Chris突然问道:“你疼不疼?”他神情坦然,像问他吃了没那样自然,但他表情严肃,看得出来他十分的在意。

  Sebastian立刻明白了他指的是什么,尴尬地哼了一声。这感觉太奇怪了,就好像一对谈了好久恋爱的情侣终于决心发生了关系,男方第二天醒来问那小姑娘难不难受一样。其实Chris昨晚拒绝留下来直接走掉,他也能忍受,甚至感觉那样还更好办一点。

   他现在浑身都疼,尤其下面的更是火辣辣的。

   Chris扬起眉毛抿了抿嘴唇,“要不要我帮你看看?”

   “不!”

   Chris立刻大笑起来。

 

  

  Chris喝掉最后一口牛奶,有些坐不住的意思。他环视四周,表情带着点愉悦。

   “嗯⋯你不用上班吗?”Sebastian喝着牛奶,透过玻璃杯看他。Chris的蓝眼睛在玻璃背后闪闪发光。

   “我啊,一般都是晚上有演出。”Chris在被问到工作时兴趣缺缺,并不打算继续话题的意思。他挑了一下眉毛,似乎想到了什么,“你为什么不告诉我真名?”

   Sebastian没想到他会问这个,他以为这只是次一夜、情而已,不,当时他连一夜、情都没考虑,再说那也不算是假名。“嗯⋯Stan是我的姓。Chris是你的名字吗?”

    “当然了,傻瓜。”

   Sebastian哼了一声,在心里默念了一遍Chris。

   “Sebastian。”Chris语气微妙地叫他的名字,然后伸出手摸摸Sebastian的微卷的蓬松头发,吓了他一跳。

   Chris显然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大反应,立刻被逗乐了,露出一个很Chris的大笑。

   Sebastian不再理会他,低头喝着牛奶。

 

  两个人又陷入沉默。

   Sebastian始终能感到Chris的目光胶着在他身上,十分不自在。

   “⋯你起的挺早的⋯”Sebastian拼命地找到了个话题。

   “我压根就没怎么睡,”Chris笑起来,“你在我怀里一直扭,我得拼命克制住自己,才不会趁你睡着的时候再来一发。”

   Sebastian险些将牛奶喷出来,他对Chris这种痞痞的下流话一点办法都没有。他没有Chris那么能说会道,一紧张更是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

   他小心翼翼地用另一侧牙齿咀嚼,倒有点期待使用新的牙膏了。

   “你还记得你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吗?”Chris把脑袋凑过来,暧昧地对他微笑。

   Sebastian立刻皱起眉头,那些胡言乱语他多少还记得点。Chris如果想在饭桌上再听他说一遍,那可真是太恶趣味了。

   “你说你今天会补偿我,”Chris笑起来,“记得吗?”

   Sebastian突然想起来是有这么一句,他在极度疲惫的情况下对Chris说了这么句话,用以慰藉Chris这次让他不怎么尽兴的嘿咻。Chris竟然牢牢的记在心上,还在这种时候给了他一击。

   “我可是为了这个等到现在呢!”Chris嬉笑着把手伸过来,想要捏捏Sebastian的脸。Sebastian把脸转向另一边。

   “我现在非常疼,再来一次我肯定会疯的,”Sebastian舔了下嘴唇,露出为难的表情。其实他心里觉得如果Chris真的想要,他也可以接受。毕竟打心眼里,和Chris做爱是件挺舒服的事,他也得到了很多的享受,而且他是真的对Chris感到抱歉。

   “噢⋯”Chris又伸出手,这次Sebastian没有躲开。Chris捏了捏Sebastian肉肉的脸颊,手指在他耳后抚摸着。

   “⋯你和你的伴侣都怎么做的?”Sebastian紧张地问道,Chris的手弄得他很痒。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他可能会跪在地上给我来发口/活,不过你应该不会做这个吧?”

   Sebastian确实不会,他相当诚实地点点头,“不过应该不难,你想的话我可以做。”

   Chris又大笑起来,揉搓了一下Sebastian的脸颊,松开手。

   “现在我不需要你做那个,宝贝,”他拿起一旁自己的衣服,站起身来,“我们还会再见的,到时候我会还你t恤,你也要补偿我。”

 

  Sebastian呆呆地点点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Chris这话意味着他们还会再见面,他穿走了自己的衣服,自己也欠了他的情意。Chris眼底流露出显而易见的温柔,凑过来捧住他的脸,侧着身子吻住他,用舌头在他口中冲撞。Sebastian手里还举着一块南瓜饼,下意识地搂住对方的脖子,坐在那里仰着头回应。Sebastian对这个温柔又强劲的迟到早安吻感到满意和沉迷,等到回过神的时候Chris已经松开了他。

   他喘着气,连慢走都说不出,只是看着Chris非常潇洒地把衣服搭在肩上,然后走出门。

   Sebastian从塑料袋里翻出包薯片,露出牙齿大力撕开,结果散了一桌子。他懊丧地把南瓜饼扔到一边,抓起零散的薯片塞进嘴里,大口咀嚼'着Chris所谓的油炸食品。他不打算像Chris那样健壮有型,他也没打算保持什么身材。薯片碎渣戳到了他的患处,他皱着眉捂上脸颊。Chris的出现与作为让他感到幸运又嫉妒。复杂的情绪让他陷入混乱,Sebastian把这单纯当成一次擦火,但Chris的态度摆明他还想继续发生点什么。

     “CHRIS!”他捶了一下桌子。

     Sebastian的脑袋里从Chris关上门一秒后,就开始满满都是他的影子。


评论(11)
热度(57)

© 走路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