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 都可认得你

[Stucky/Evanstan]Growing Pains #07

FBI WARNING

不知道为什么又习惯性写了甜饼


停电了!!


Enjoy Yourselves!


为什么越写越少女?!

#07

  果不其然,Sebastian在一星期后就见到了Chris。

  他正在一家咖啡馆里一边喝东西,一边翘着腿看着什么书。Sebastian透过玻璃橱窗看到他,觉得这样安安静静坐在那里冥思的Chris非常有魅力。他慢慢地走过去,快要经过的时候又回头看了一眼。

  Chris还在喝咖啡,没有注意到他。Sebastian低下头,小跑着离开了。

  他和Chris说不定以前也经常见面的,只不过自己没注意到而已。

  傍晚的时候。

  “我今天不想去唱歌了,”Sebastian在接到那群好朋友约他出去混的电话的时候,拒绝道,“我得去看看牙医…不行,酒也不行,妹子也不行。”

  虽然对方胡搅蛮缠,说着你不来我们还有什么意思。但Sebastian就是提不起兴趣。换做平常他可能二话不说就答应,甚至主动挑起地方,但他今天绝对不会去。

  因为Chris给他发了个短信。

 

  当时他正在上课,班里的孩子们还在和他开玩笑。他举着手机,反击不听话的学生们,“如果你们坚持课上玩手机的话,那我也要玩了!”虽然他知道这没有什么威慑力,而且他脸上忍不住的笑也出卖了他,但他依然不依不饶。

  “我们只是想拍一下老师上课的样子啊!”

  “不行!”

   后排的女孩子立刻爆发出“老师太可爱啦”这样的哄嚷声。

   突然他举起的手机亮了起来,引起全班的大笑。

   Sebastian被吓了一跳,尴尬地放下手看了一眼。短信来自陌生的号码,写着:

   今天晚上我在酒吧等你。我看到你了,为什么不过来。Chris。

   他立刻紧张起来,把手机放进裤子里。Chris有他的号码!

   “是不是女朋友啊,老师?”前排的大个子男生,却故意用尖声细语问他,“老师脸变的更红了!”

   Sebastian努了努嘴,他并不生气学生们和他玩耍,因为他们都不是故意要为难他。相反的,他们非常喜欢自己,优秀的全班成绩就可以说明一切。

   “就是女朋友啊!”他故意逗他们,大家立刻兴奋起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心跳跳的异常快。

 

  一下午Sebastian都沉浸在一种微妙的情绪里。他一下课就冲进办公室,打开手机又看了一遍短信。Chris说看到了自己,那就一定是上午咖啡馆的时候。老天,他居然感到一阵喜悦,像个怀春少女一样。Sebastian挠了挠头,他想给对方回一下短信,至少让他知道自己收到了,以免不礼貌。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他一边念叨着一边在手机短信框里输入。呃,应该是那天早上拿我手机请假的时候记下来的吧,Sebastian马上就想到了答案。“再问一遍就太傻了,”他自言自语把敲好的删掉。

   “你…是在哪里…见到我的…”他又纠结起来,这不是废话吗,就是咖啡店,装傻不是他的爱好。他揉了揉耳朵,又删掉。

   “我…没有…看到你…”Sebastian写道,“不对,他都问我为啥不进去了,说明知道我看他了。”他把胳膊放在桌上,用下巴顶着喃喃自语,“唔…”

   “你干啥呢?”对面的女老师奇怪地看着他,“Sebastian?”

   他意识到自己正歪在椅子上,拿手机一下一下地戳着脸发呆,还伴随着傻乎乎地自言自语。他立马咳了一声,坐直身子。“什么也没有,Anna老师!”

   对方推了推眼镜,点点头,突然凑近过来,“Sebastian是不是交了新的女朋友啊?”她捂着嘴笑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个老师,“我女儿谈恋爱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

   “没有啊!”Sebastian立刻把手机锁了屏,扔在一旁,拿出一沓作业来。

   天啊,像她女儿?一个十八岁的情窦初开的花季少女?Sebastian内心充满了对自己刚才行为的厌恶,就因为一个Chris的短信他居然像个傻子一样小心翼翼地思考用词斟酌语句,太蠢了高中时候他给人写情书都没这样过。

   他心神不定地批改着作业,难看的书写蛰的他眼睛痛。

   “嘿,Sebastian,这是我们班的作业!”坐在他右侧的老师突然叫道。

   哦,怪不得,我们班的孩子可没有这么糟糕的字。Sebastian把作业本还给他,在心里说道。他撑着脸,又掏出手机,看了看那个陌生号码。

   他舔了舔嘴唇,只回了一个“好”。 

  将近七点的时候,他回家换了个衣服,然后心情复杂地到了那家酒店。他推开门的时候,几乎要紧张地逃跑了。如果对方是个女人,Sebastian觉得自己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他甚至有办法和她约起会来,请她吃饭,看个电影,到最后甚至能滚上床,确立点什么关系。但Chris给他的感觉太怪了,这些套路恐怕行不通。

   Sebastian环顾了一周,没看到Chris。他吐了一口气,坐到一个角落里,他还要不停提防着他的混账朋友也来了这里,那就太尴尬了。

   他不停地打开手机,锁屏,后来开始跟着舞池里的音乐抖腿。

   一个高大的影子罩住了他,他心里一紧。

 

  Chris就站在他前面,穿着和早晨一样的衬衣和休闲裤。他跟座小山一样,Sebastian感到强烈的压迫感。不自觉地挪了挪屁股。

   “为什么不穿早上那套,还挺可爱的。”Chris砰地一声坐在旁边,也是一阵大动作。

   上午的Sebastian穿着蓝绿条纹的polo衫,下面是条棕黄色短裤,还有一双运动鞋。就是那种典型男老师的打扮,你知道的,回头看看你们英语老师,就那个样子。Sebastian虽然对那身打扮并不是多满意,但也不得不那样穿。他如果真的穿了到酒吧或者出去耍那种衣服,教导主任估计会吓出心脏病来。

   他心里还是挺拽挺放荡不羁的。

   “我不知道你喜欢那种类型,”他舔了下嘴唇,“我觉得很傻。”

   “看起来很像个直男。”Chris笑起来,把手搭在他肩头上。

   Sebastian哼了一声,没有拒绝。他本来就是个直男,现在也不能说不是。“你在那天早上存了我的号码?”

   “没错,”Chris捏了捏他的肩头,“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挺合拍的,所以……”

   “你要是指的是聊天什么的,挺对的,”Sebastian之前还感到十分的紧张,但现在却已经完全放松开了,Chris的笑能带给他不小的安定。“你要是指那个…嗯…我感觉挺糟糕。”

   “哪个?”Chris问道,但他脸上的笑出卖了他。

   “别装蒜,我难受了好几天,死都不会跟你来第二次了。”Sebastian用力抖了一下肩膀,让Chris的手臂滑下去 。

   Chris咳了一声,然后问到他的牙痛。

   那个牙膏确实挺不错,可惜并不治本。他以为是上火,可用了一个星期依然没有消肿。这两天稍好一些,他甚至可以有时忘记它的存在。他如实的说了,Chris点点头,然后说希望某天带他去看一家牙医,立刻遭到了反对。

   Chris大笑一声,然后收起笑容,盯着他的眼睛。

   突然就冲过来吻他。

   Sebastian搂住他的脖子,接受着对方的啃咬。Chris的吻总是带着极端的占有意味,而且过程中总会把对方抱的很紧,压在什么地方上。按理说美国人还是比较流行浅吻的,Sebastian也习惯于那种猫挠一样的断点吻法,Chris这种一上来就动用舌头的,他还是头一次见。

   不过他还蛮喜欢的!

   Sebastian一遍哼哼一边抓扯对方的头发,也开始吮咬他的舌头。

   他们亲了很久。他的胡子蹭的Sebastian下巴十分痒痒,于是Chris被激烈地推开了。

   “噢…你真是…”Sebastian抿起嘴巴,眉毛拧了拧,咽了口口水,“你们剧院不管你吗,大胡子。”说完,他伸手摸了摸Chris的脸颊,刺得他手心痒痒。

   “我又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Chris抓住他的手放到唇边吻了一下,“你不喜欢?”

   Sebastian缩了下脖子,“那倒没有。”毕竟那让Chris看起来男人味十足,虽然他还挺想看看Chris没胡子的样子的。

   “你不喜欢,我也不会剃掉。”Chris扣住他的手指放在自己大腿上。

   “你是真烦人啊!”Sebastian笑了起来,忍不住和Chris调起情。虽然他还是不能说自己不是直男,但Chris给他造成了极大的干扰,他在Chris身上看到许多极端与重影。温柔又粗暴,活泼又认真。

 

  Chris与他聊了一会儿,突然提议要去打桌球。

   Sebastian并没有想到他还会这种东西,对方立刻笑着炫耀高中时期自己还曾经参加过橄榄球队。这让Sebastian惊喜地睁大了眼睛。

   Chris的技术显然比Sebastian想象的好很多,倒是Sebastian一直被他压制着。

   “我打算……”Chris俯下身子,对准白球,“……一杆清!”

   Sebastian立刻紧张地趴在一边,果然剩下的球都进了袋,他嗷了一声瘫在桌上。Chris满意地站起来,远远地用球杆戳了戳他的屁股。Sebastian抓住球杆,将Chris隔着球桌拉过来,忍不住侧身去吻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和Chris接吻的感觉,大概是新鲜,也可能是别的。

   他们打了很久,Sebastian其中也赢了几局,但他能感到Chris在故意让着他。兴奋慢慢沉淀下来,两个人开始感到百无聊赖。谁都没好意思说停止,只是在间隙中接吻的频率越来越频繁。直到Chris在Sebastian又赢了一局之后,搂住他的腰。Sebastian立刻丢掉球杆。

 

  Chris把他带上摩托车的时候,Sebastian附在他耳边说道:“你是我必须要学习的陌生语言。”

   对方给他带上自己的风镜,神情愉悦,“你也是。”


评论(10)
热度(61)

© 走路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