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 都可认得你


做一个游戏repo:《湖边小屋》

这几天除了受葛大爷壁纸影响没干活之外,还因为其他的原因,比如说沉迷游戏...
从去年3月《湖边小屋》创作团队在steam上推出第一章的时候,身边几位老司机就注意到了,然而由于是网页版,我当时还苦逼于考试所以一直没入这款游戏。任凭他们吹破天我还是微微一笑,考理综去了..
直到几天前发现这个游戏居然以绝无仅有的超强业界良心把六章全部更新完了,从未有过的感受!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创作团队!6章啊!一年就做完了一整个系列的游戏!就问6不6!育碧暗荣这类大厂十年磨一剑不必说,小的像素游戏也从来没有这么高的效率。
在今年6月底就前几天我搜遍了整个steam看了很多水友的评论,还有骑士熊的游戏解说,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这个220M的小独立RPG游戏简直可以说NB啊!神作!比起之前人鱼沼哥欲崇这之类单用rpgmaker做出来的游戏实在不止高了一个度。(←不不不不是地图炮)
觉得这一年来的都没入简直sb的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就买了,导致这几天废寝忘食,几乎每天都在和这几个小人逗乐玩耍,别人都在吸屁股,我在...吸2D小人。
昨天凌晨三四点终于通关,心情久久不能平复!除了一脸的疙瘩头也没洗之外,今天早上激动地还因为上火太严重流了鼻血,我敢说,这都是因为湖边小屋给趋的了,太神作神作神作了!(忘了游戏截图只好找了张百度里搜来的图了)

《湖边小屋》到底是什么游戏,哎。我想我只能这么介绍了!

首先,这是一款非常接近于生活的游戏,主要讲的是几个好朋友一起来到一个湖边木屋里度假。
游戏内容非常令人放松,完完全全是健康不含有任何恐怖气氛的游戏。
在每一代,我们都可以控制不同的小人,让他们在小镇上自由地玩耍,交通工具,娱乐设施,还有其他有趣的人物活动一应俱全。
另外,游戏中还有白天/夜晚。建议大家多多在夜晚出行,认真欣赏一下夜空,在悠扬的bgm里思考人生,放松自我。
其实最左边的码头是个不错的地方,湖水碧波荡漾,偶尔潜泳也是不错的选择。
steam水友必备的游戏,放松休闲排遣寂寞,湖边小屋,最吸引人的是价格!只要36rmb非常值得拥有!最低发售时还有过9软妹币的低价,如今终章已出估计不久就会回落,性价比超高!
另外最终章已经更完噜,创作团队非常努力地给了水友们一个热情洋溢的优秀作品,其中贯穿了整整六代的故事主线催人泪下,发人深省!(二代不算的话)不可多得的游戏,快来享受湖边小屋带来的舒适游戏体验吧!

我的感受:

呃呃呃呃啊啊啊啊《湖边小屋》实在是太好玩了呜呜呜玩的我忍不住流下了五光十色的泪水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56)

© 走路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