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 都可认得你

Banana 四

到晌午甘宁一脸大疙瘩地踢开房门,后面跟着满脸阴云的凌统,俩人一言不发地进了门,坐在床上。
吕蒙抬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鲁肃头都没抬地打游戏。周瑜和孙策正肆无忌惮地亲热,搂着看窗外池塘里游来游去的神鳖。
甘宁噙着眼泪,去拉凌统的手。
"少烦我!没出息玩意儿!"凌统怒吼,甩开他的手。
鲁肃吓得扔了手柄,吕蒙跳起来直拍胸口。周瑜回头看了一眼,又扭过头去,对孙策说,"别管,又吵架了。"孙策点点头,"还动手了。"
吕蒙跑过来,摸了摸甘宁满是青紫的脸,"我的妈呀???"鲁肃也忍不住凑过去摸了摸甘宁的手,"…凌统你下手也太狠了…"
凌统跳起来,"谁打他了!"甘宁连忙说,"凌统没打我!我自己!我自己搞的!"
鲁肃瞬间松开了手,面带鄙夷地看着甘宁。甘宁覆上吕蒙的手,"蒙哥,我好惨啊。"
吕蒙忍着没扯开,"别哭!怎么了跟哥哥说?"
甘宁扭头看见闻讯赶来的无节操策瑜夫妇,"讨厌,这种事你们倒听着有趣,"然后又拉了拉凌统的手,"凌凌坐???"
"不坐!我不听!我是目击者!"凌统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嘭地摔了门。
"你摔得跟狗一样凌统怎么这么气呀?"孙策忍不住探头看满眼泪花的甘宁,周瑜赶紧捣了他一下,"什么跟狗一样。"
"哦!心疼!"孙策趁机抓住周瑜的手,放在手掌里开始无尽吃豆腐。
鲁肃背过身去,不看他俩。吕蒙心说可别擤我一手鼻涕。,甘宁囔着鼻子说上午发生的破事。
上午甘宁早早地翻起来给凌统买包子,凌统因为动静太大给吵醒了,俩人就一起出门了。
刚走出寝室门,就看见一辆豪车停在门口。
"我靠…新款…怎么也得百万…"甘宁忍不住对凌统说,"哪个财主家的…"
凌统哼了一声,"你还知道这是新款啊!"
"我以前没见过嘛。"
"闭嘴!啊,有人下来了,走吧。"凌统拉着甘宁的胳膊就往外走。甘宁非要知道是谁,躲在门口的小亭子里看着,凌统拗不过他,就只好跟他一起瞪着眼睛瞅。
车上慢慢地伸出条长腿来,慢慢地一个穿着小西装的男人站出来,看了看四周。接着前面也有人出来,从后备箱里拿出个小行李。
"少爷,您真要住这里吗,和我住在老爷安置的房子里…"
"啧…"穿小西装的男人咋了下舌,那人就不说话了,男人接着说,"你不愿意和我住这里吗?"
"不,不是!我是担心这里鱼龙混杂,实在是不雅,浊了少爷您的目…"甘宁在树下听得一清二楚,"这还活的好好的,怎么还浊了他的墓呀!"凌统被他逗得嘿嘿笑,"哎甘宁,你说这人是谁啊,这么大来头,你看那狗腿子…"
"司马懿!你是听谁的话?"
"当然是听您的!"
"那就去做!"
"曹丕少爷…"
"啧!"
"我知道了…"
提着小提箱的男人垂头丧气地进了寝室大门,西装男趾高气昂地又看了看四周。
甘宁戳了戳凌统,"听见没有!他说曹丕!"凌统推开他的手,"曹丕是谁啊!"甘宁睁大眼睛,"曹丕啊!你不知道?那个傻逼,仗着自己老爸有钱烧包的不行那个…"凌统没想到甘宁还知道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小道消息,不由得对甘宁的嫌弃又加了一层。
"能多有钱啊真是的…"
"他老爸曹操!原来什么什么局长,现在不干了在河南搞房地产,知道么!到处都是房产,尤其在合肥,简直没法形容!不过这家伙确实是个傻蛋,也不知道怎么考进来的,我听他们系的人说这货从来不上课,整天跟那个狗腿子鬼混,"凌统听了也乐了,跟着甘宁哈哈笑起来,"那货听说三年英语四级都没过啊,还烧包呢!他爸搞房地产怎么啦,等我毕了业,我也给你买房子,买八套,咱俩想住哪套住哪套!房产证拿都拿不过来!"
凌统撇撇嘴,"什么房产证,四级证书你毕业能拿到就不错了。不过他居然搬这里真奇怪呀!"
"二位,背后说人坏话,很没礼貌。"
身后幽幽地飘过来一句话,吓了甘宁凌统一跳。眼前正是被甘宁骂傻蛋的曹丕和狗腿子司马懿。两人对望了一下,甘宁皱了皱眉毛就想开骂,还是聪明如凌统,连忙上去勾住了曹丕的肩,"呃,同学同学!不好意思!这家伙从小山沟里长大的,穷了半辈子,有点仇富心理真的,别当真,别理他,"说着挤了几个凌统觉得最温文的笑脸,"我跟您赔不是,真不是有意骂您,您看您既然都要搬进来了,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就别…嗯?成吗?"说完还拍了拍曹丕的胸口。
甘宁看见自家老婆挂别人身上更来气,抄起身边的垃圾桶就往车上扔,幸亏司马懿眼疾手快抢了下来才保住了车玻璃。凌统一看这边更乱,一脚踹了过去,"甘宁!你还想不想活!"
被踹了一脚的甘宁气急败坏地哼了一声,抓着司马懿的领子不松手,"爷不跟你们这帮傻逼费口水,你是不是欠揍!狗腿子!"
司马懿第一次被人骂"狗腿子",恼羞成怒地要揍甘宁,两人推搡起来。凌统急了,一把推了曹丕过去拉架,曹丕眉头皱的能掉下几根眉毛,站在一旁沉默了一会转身就走。司马懿一看曹丕走了,推开甘宁就跑走了。甘宁还想追过去,被凌统连揍了几拳才控制住。
"你是不是欠揍!是不是!"凌统扒着甘宁的肩膀喘粗气,"什么人都敢惹!惹不起啊!你就不怕他找人搞死你!"
甘宁还犟嘴,"老子他妈的不怕!老子一大帮兄弟!"凌统推了他一下就往校门口走,甘宁知道老婆生气了就赶紧在后面追。
"我是看不惯你那么说好话,他脸还绷的跟邪神一样!"
"…滚开!"
"宝贝我是为了你啊!"
"死!"
"凌凌宝贝别不理我啊!"
"…"
"凌凌我错了凌凌我———啊?啊!!!!"
"甘宁?甘宁!!!!"
凌统回过头就从将近两米的花园台子上翻了下去,折断无数花草外加两根护栏的甘宁,正捂着脸惨叫。
"别叫了快上来!摔坏了没有!"凌统吓坏了,赶紧伸手去抓他,"快上来,我的甘大爷!你是要作死我呀!疼不疼?"
甘宁勉强拉着凌统的手爬上来,一脸的青紫让凌统又心疼又生气。
拿纸巾给他擦了擦头上脏乎乎的土,又急急地给他身上掸灰。
"凌统别哭啊!我一点都不疼!"
"谁哭了!"凌统本来没哭,被甘宁这一说,又看见甘宁一脸大疙瘩就有点想哭。"怎么那么笨啊…笨蛋…"
"凌凌???"
甘宁抬起凌统的下巴,轻轻地吻了上去,凌统也轻轻地搂住他的脖子,轻轻地回吻。
"前面那两个同学!"炸雷一样的喇叭从身后远远地响起,凌统弹簧一样跳出了甘宁的怀抱。"不要跑!!"
结果甘宁和凌统被带到了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的地方,满脸苦情的写下了因为毁坏学校公共设施的认错和承诺不再有第二次的保证书。在领导微妙的眼神下,俩人还掏出了身上所有的钱作为修理费,在掏钱的时候,甘宁承受到了比刚刚更剧烈的疼痛。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走路草 | Powered by LOFTER